〈和【七宗罪】屬於穿插對照式的寫法。〉





謙遜 / 傲慢

席雷‧戴洛。
黑袍狩人。
棕色頭髮、雙眼。
個性溫和,被稱為「老好人」,習慣照顧周圍所有人。但是在執行任務上又有強勢的一面。
Atlantis學院行政部人員。
席雷‧阿斯利安的兄長。
休狄‧辛德森的兒時玩伴。







耐心 / 憤怒

手指快速地在地上畫下陣法,隨著最後一筆落下,龐大的陣法起動。
被關在裡面的鬼族淒厲哀嚎。
戴洛手上握著刀,靈巧的指間轉動,接著他蹲下身,微微一笑。

「你知道在那一役,你傷了誰嗎。」手上的刀輕快的在鬼族身上劃下一刀又一刀:「沒關係,我很有耐心......你可以慢慢思考完再告訴我。」








寬容 / 嫉妒

輕輕將水杯放到妖精王子面前。

側過頭輕聲勸解又和弟弟爭吵的王子殿下:「......你不要太在意,阿利就是那樣的個性......」

王子殿下煩躁的緊皺眉頭:「我明明是為了他好,竟然為了低賤的種族......」

「你知道,阿利不是很喜歡你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其他人......」戴洛嘆了口氣。

「低賤的種族,難不成我還要高看他們!......」

「好了,別氣別氣,阿利也不是故意的。」戴洛輕聲安撫,注視著休狄良久,心驀然一軟,伸出手壓了壓妖精眉間,輕輕撫過緊繃的臉頰;眼眸凝視著柔軟的唇瓣。

「......那就先別想了,放輕鬆點,嗯?」








貞潔 / 色慾


「學長,我喜歡你!請你收下!」

戴洛愣了一下,盯著遞到面前來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眨了下眼。

半晌他回過神,露出歉意的的笑容,將巧克力輕輕推了回去:「抱歉。」

溫言挽拒良久,直到對方依依不捨的離開。戴洛這才轉過頭看向身後的轉角:「休狄,出來吧。」

隨著冷哼,妖精王子轉出轉角,藍色的雙眼不爽的盯著狩人。

「今天一群賤民竟然到處送巧克力!」

戴洛搔了搔頭,笑著走上前搭住休狄的肩。

「休狄有收到嗎?」

妖精王子嫌惡的擰眉;戴洛輕笑。

「我一個都沒有答應,所以休狄就不要生氣了。不過我今天也做了巧克力,休狄要去我那邊嚐嚐嗎?」








節制 / 暴食

吁了口氣,將手中的文件放下,戴洛伸手捏了捏自己的眉間,抬頭看了眼窗外。
蔥蔥的樹稍頂搖曳著,清脆的鳥鳴穿插其中。
視線掃了下桌上的行事曆,上面鮮紅的圓圈顯示著距離某個黑袍妖精消失的時間,算一算,已經三個多月了。
向後靠上椅背,閉上雙眼;右手放下文件,在桌上細細摸索著,直到碰上放在右前方的小碟子,小心的從裡面掏出一顆包裝精美的糖果。
將糖果握在手心裡,戴洛嘆了口氣。
小心的打開包裝,將糖果小心的放進嘴裡,不消片刻,酸甜的味道蔓延開來。
戴洛皺緊雙眉,嘴角卻又勾起了細微的笑意。
等到糖果完全融化在嘴裡,灌下無數杯水,總算嘴裡的酸味消退了點;手卻又再次摸上了小碟子,掏出了一顆糖果。
這次猶豫了很久,卻沒有放進嘴裡。

只是輕輕,握著。







慷慨 / 貪婪


「給我?」雙微微瞇起,露出溫柔的神色,戴洛一下下親吻著休狄的唇瓣,不停細喃:「給我......」

對方扣抓在肩膀的手加大了力氣,傳來了刺痛感。忽略不計,就只有微微推拒的力道卻不怎麼堅決,彷若欲拒還迎。
戴洛細細的從唇邊吻到耳尖,又慢慢的磨梭到脖頸,小心翼翼帶著溫柔的輕巧,手指滑過休狄的手腕直到十指相扣。
期間在妖精耳邊叨叨低語,不帶任何壓制,只是溫柔的將訴求一遍遍傳達。

「吻我?」吻重新落回唇上,戴洛笑瞇瞇地請求。

「你.....!」

戴洛低下頭又開始了一下一下輕啄柔軟的唇瓣:「吻我,好嗎?」

僵持片刻,戴洛終於看到妖精小心的一點點放下驕傲,很快的往上碰了下他的嘴唇。
愉悅柔和了眉眼,溫柔的將彆扭偏過頭的妖精轉了回來,壓上雙唇,壓開緊抿的齒列,唇舌交纏。
雙手探進黑袍內,輕輕撫摸著柔韌的肌膚;拉過妖精的手環到背上。廝磨纏綿。


吶,你吻我一下,我也吻你一下。
然後我還會將你輕輕抱在懷裡,小心的寵溺你。
緊緊的將你圈在身邊,一點一點纏蝕乾淨。








勤奮 / 懶惰


「......戴洛人很好!」

「謝謝,我只是幫一下忙而已。」


「......戴洛學弟幫了很多忙......」

「不會,我只是在旁邊協助你們而已。」


「戴洛學長很溫柔,教我很多事情。」

「有問題也可以再來問我,或是問阿利也行,他跟你同年級。」


「戴洛就是個老好人!請他幫忙都可以,人超好!」

「不會啦,不過下次記的請我吃飯!」


「戴洛......」



撐著頭,狩人嘆息,手上的文件卻還是快速的批閱著,桌子一旁還堆著高高的文件,待辦事項記滿整整三頁。
「嘆什麼氣?」充滿傲氣的聲音傳來,戴洛抬起頭看向坐在對面的妖精王子。對方看著他,擰著眉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戴狄 戴休 狩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