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兩人皆為吸血鬼
※骸為雲的飲食供應者













黑夜籠罩,圓而碩大的月亮高掛在天空,清清冷冷的光芒讓所有一切皆披上朦朧的亮光。


雲雀倚著門框,寬大的和服鬆垮的披在身上,食指輕輕磨擦尖利的犬齒,慵懶地瞇起眼,感到饑餓的用牙齒輕劃破手腕,唇覆上啜飲滴滴成串的鮮血。
好餓……
還沒回來……
微微蹙眉,雲雀專注的吸取眼前的鮮血,眼尾注意到了有人靠近。

六道骸趁著夜色輕巧無聲的躍過欄杆,落在雲雀面前:「女王大人,我回來了……」戲謔的稱呼,卻皺起眉,凝視雲雀滲血的手腕。

「太慢了。」雲雀放下手腕,張口露出滲血的牙齒;手腕上的傷口慢慢癒合,襯著蒼白的膚色顯得鮮艷。

雲雀向後靠著門框,六道骸蹲下身,捧起雲雀的腳:「我已經盡快了啊。」虔誠的落吻在白皙的腳背。


雲雀偏頭看著六道骸,漂亮的鳳眼瞇起,細細端詳六道骸的臉。
透過月光細看,總是透著邪氣的臉看來有點慘白--失血的慘白。不只是吸血鬼特有的病態膚色,而是長期下來的供血導致。
雲雀頓了頓,從六道骸手裡將腳抽回。


「……算了。」



六道骸聞言,伸手抓住雲雀欲縮回的腳:「不。」伸出舌頭,向上輕舔雲雀裸露出的小腿內側:「……我要你的供血者只有我一個人。」

雲雀清冷的目光看著六道骸,犀利的彷彿像看透什麼。

六道骸輕咬著雲雀的皮膚,紅藍的雙眼著迷地回看那雙勾人的鳳眼:「繼續吸食我的血吧!--只要你餓了,叫我就好。」溫柔的囈語。

六道骸騰出一隻手,撩開和服的下擺,摸索著到達大腿根部,用掌心劃圓般地輕按著柔軟的肌膚;六道骸湊上前咬上一圈牙印,覆又伸舌舔噬,一次一次往上移動,直到被腰帶的束縛卡住,改用手繼續往上攀延。
單手扯開衣領,湊到女王面前,親親柔軟的耳垂,既放肆又溫柔的凝視著雲雀微微不穩的呼吸。



「只有我就可以了……我的、女王……」






雲雀伸出雙臂攬住六道骸,伸出牙齒,咬破柔軟的肌膚,啜飲著鮮甜的血液,閉上眼享受的將自己埋入六道骸的肩膀。

「你是我的……誰都不准碰,是吧?」淡然肯定的語氣敘述道。


帶著笑意的語氣在耳邊回答:「是啊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100420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6918 骸雲 霧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