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道骸安靜的站在庭院間,擋在眼前的樹枝被撥開,瞇起的異色雙眼瞧見粉色花瓣伴著漆墨鳳眼,一片片、如癡如醉。




雲雀偏頭看向六道骸的臉側,一到細小的鮮紅口子開在上頭,伸出指腹描了下,收回手,面無表情的低頭喝著手中的茶,澀後清甜的香味從喉嚨湧現。

「被草食動物輕易傷到的你,該不是想成為其中的一員?」挑起的眉尾,傲慢而犀利。

六道骸低低笑了起來:「沒什麼,只是一種有趣的拋接球運動。」姆指和食指輕輕磨梭,皮革磨擦的觸感讓六道骸感到有趣般的低頭凝視。

雲雀瞇起眼,撐起上身站起,衣擺錯落的擺蕩,無聲踏上庭院的碎石地,跟在身旁的小黃鳥落上肩頭停穩,雲雀冷淡巡過一縷縷細紋走著。

「哦呀,別氣……」雙臂從後攬上雲雀的腰間,六道骸嘆息的靠上倔強的細瘦身影:「只是個放冷槍的傢伙而已。」


雲轉過頭,微微仰臉,鳳眼勾起、魅惑挑昂,清冷的嗓音命令:「吻我。」


六道骸低頭吻上緊抿的唇,糾纏間模糊的低語:「小麻雀……我好愛你現在的表情……」


冰冷的、燃燒著的獨佔慾。  兩雙眼睛。










澤田綱吉將手上的資料放到六道骸面前,上頭顯示著一個黑道家族的殲滅,就在昨天。興盛榮衰。
六道骸隨手翻了翻,心情很好的丟回桌面,十指交叉,好整以暇的看著彭哥列的首領。

「骸,他們只是一個中等的家族……我們還是需要平衡的,別再這樣做了,有其他更好的方式。」

六道骸敲了敲下巴,勾起蠱惑的笑容:「吶,彭哥列,這家族不是我滅的呢。」

澤田綱吉無奈的皺起眉:「骸,你知道我說什麼。」


六道骸聳了聳肩:「我也管不了啊,你知道,變化不定是本性啊。」








雲看著手中的文件,並盛財團上的勁敵近期情勢走下坡,是最好的時機。
筆簡單的刷過頁面,沙沙的聲響和著透窗而過的溫暖陽光。

「小麻雀,又再忙了?」柔和的魅惑嗓音傳來,同時感到被抱緊;雲雀順勢躺進六道骸身上。

六道骸看了看,手指拂過文件上的關鍵字--一個財團的名。

勾起抹笑容:「快好了?」這個財團的黑道勢力早在昨晚就已拔除。

六道骸將座椅轉上半圈,將雲雀和自己面對面:「那就不用再操心,好好的看看我吧。」

「看你?」挑起眉,鳳眼隱含譏笑和勾引。

「再看下去我會生氣吶。」六道骸蹭上前舔著柔軟的唇:「就會又忍不住的想要再摧毀一個佔住你視線的東西啊!」



「你不是已經做了?」




「就像除不完的蟑螂啊!」六道骸嘆息。







END.
110820







荒--

簡介大意:

骸不滿雲的注意力放在自己以外的東西上,所以想消滅那個來源
但又彆扭的不直接幹掉對方白道勢力,而用戲耍黑道的時候獲取雲的關注(黑道洗白什麼的......)
雲對獨佔的領域概念會讓傷到屬於他的事物時殲滅對方
導致奇怪的循環((不排斥是故意的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雲 霧雲 6918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