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街巷的暗處,一名少女站在在店門前,鈴噹噹啷噹啷的敲響在木門上,幽暗的黑玻璃看不清裡面的裝潢,薄紗遮遮掩掩的垂掛而下。
小心的推開門進入,少女悄悄的窺視裡面,店內由深深淺淺的藍、紫色組成,少女繞過垂下的紗布,抓緊手上的包包,皺眉看著室內。

「クフフ,小姐過來吧。」

低沉柔魅的聲音從前方傳來,少女一愣,駐族片刻,梳順自己的頭髮,昂首往前走去。
映入眼簾的景像讓少女摀住嘴,臉紅的看著店主,心裡小聲地雀躍歡呼。
店主瞇起異色的雙眼,笑著對眼前的少女展示一旁的三人沙發椅,靛藍色的長馬尾垂到胸前。
酒紅底色、暗紅繡紋的柔軟沙發,金黃色的枕頭堆疊在扶手處,在三人沙發和單人沙發中擺放著一張黑色茶几,上頭的裝著紅茶的純白瓷器冒出絲絲熱氣。
少女摸索著坐到沙發上,嘗試著學著看過的名流做派優雅地端起茶杯啜飲。

兩人相對無言,少女抿抿唇,開口:「這紅茶很不錯呢,請問在哪裡買的?」

店主好整以暇的放下茶杯,對著少女勾出似笑非笑、邪魅的笑容:「這是我自己做的。那麼......現在請問這位美麗小姐的姓名?」

少女吞了口口水,坐直身體,粉色的長髮柔軟的披在身後:「我叫岡田理子。」

店主撐著下巴,彎著雙眼點點頭:「那麼,小姐想要我為你解什麼樣的夢呢?」

少女思忖片刻,看向店主,鼓起勇氣開口:「我幾天前開始作夢.....這夢讓我很困擾,後來有人指示我來找這家店,說一定能幫我解決問題......這幾天,我夢到我在一片薰衣草田裡,頭頂有兩條很大的金魚在游動,火紅的鱗片倒映紫色的花非常美麗......一開始,我心情很愉快,我在薰衣草裡繞著......繞著繞著,我就會感覺有視線一直投在我身上,讓我不由自主抬起頭,就看到頭頂的兩隻金魚睜著無神的雙眼盯著我......真的是盯著我、死死的盯著我,用那種死白的魚眼......」說到這裡,少女露出驚恐的神情,緊緊抓著手,刮出一條條紅痕。

「......然後我就開始尖叫,一直尖叫、一直尖叫,尖叫個不停......開始邁出雙腿逃跑,那兩隻魚突然俯衝下來,經過我身旁,用魚尾甩過我......就這樣被來來回回戲弄,當我以為就這樣的時候......金魚突然張開嘴,一口把我吃了下去......我感覺到很冷、很冰......快死的感覺......那種窒息感......」

少女深呼吸幾口氣,然後摸摸自己的裙子。

「然後等我醒來,就發現身上都是水......不是正常的出汗,是床整個都浸濕的溼......」少女彷彿沉浸在夢裡的情景,緊張慌恐不停得讓她折磨自己的雙手,已經刮出密密麻麻的紅痕。

店主點頭,加了點奶精在少女的紅茶裡,推向她。
少女抖著手、拿起紅茶喝下。

「好,我大概知道情況了,那麼小姐......請跟我入夢吧。」

「呃?!」

岡田理子看到腳邊出現了紫色花朵,薰衣草香瞬間迷漫鼻間。











荒--

感冒頭暈腦脹、昏頭轉向......太悲劇了--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骸雲 霧雲 6918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