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狄隱藏在樹枝間,半垂著眼和風之精交流。
樹下,戴洛抬頭看隱藏在樹上的人,煩惱的搔著臉頰,站在他左後方的阿斯利安來回看著對峙的兩人,這時阿斯利安懷裡抱著的幼狼突然跳下地跑走,阿斯利安趕緊去追,一人一狼很快的消失在森林樹木中。

「休狄,下來吧!」戴洛望著阿斯利安消失的方向,轉過頭對著樹上的人喊,回應他的是一片寂靜。

戴洛等了又等,再次開口:「休狄,我上去了。」

這次對方有了回應。一聲冷哼。

戴洛微微皺眉,嘆了口氣,接著他很快跳起,攀著樹瘤、枝椏縱錯著往上,快速的落到休狄身邊;。

小心的在距離三步遠外停下,戴洛仔細觀察妖精王子的神色,發現沒有任何激動的神情,悄悄的坐到休狄不遠處,側頭望向對方,想了想:「......還在生氣嗎?」

休狄狠狠瞪向開口的人,轉過頭給了個後腦勺。
戴洛好脾氣的低頭俯看整個森林,偶爾留意一下森林深處阿斯利安的動向。

--良久。

「我想跟你搭檔......」妖精王子的語氣充滿彆扭、憤怒和不易查覺的委屈。

戴洛愣了下,認真的看向休狄。

「我也只相信你們兩個......」

聲音越來越小,最後幾乎聽不清。
戴洛往上望了望,視線從茂密的樹林綠色轉到妖精銀灰色的頭髮上,半晌,他挪動位置到休狄身旁;後者感覺到靠近的氣息,一僵,反射性閃躲的動作克制了下來,卻依然不願意轉過頭。

戴洛拖著腮,瞧著樹下時不時在樹叢中閃現過的棕色,向著該和友人好好談談:「休狄......」

「當然,我很高興你可以成為黑袍!」休狄驀然打斷戴洛的話,回過頭,揚起下巴,高高在上的盯著戴洛:「這樣你才足夠強悍可以成為我的......」未盡的話讓妖精王子吞回嘴裡,抿起唇,又板著臉轉過頭。

戴洛意識到對方又陷入了死胡同,不禁苦笑。

腦袋轉了轉,戴洛再次開口:「如果黑袍考試未過......」

「沒有未過!」休狄驟然轉頭狠狠瞪著狩人:「你是我認可的人,絕對會成為黑袍!」

戴洛眨眼,突然覺得自己碰上了有史以來最難解決的難關,即使個假設也不行。

「......好,我一定會過!」戴洛放輕聲音回應。

「哼!」妖精王子哼了聲,又轉回頭繼續生悶氣。

戴洛無聲苦笑,揉了揉臉,對著尋過來的阿斯利安比噤聲的手勢:「休狄,我們打個賭吧。」

「......什麼?」過了好幾秒,才有悶悶的聲音傳來。

戴洛思索了下:「如果我沒有成為黑袍,你就陪著我特訓到成為黑袍吧......」還未說完,戴洛突然被休狄踹下樹。

趕緊翻幾個身卸下下墜的速度,很快的借著攀住樹枝快速的落到地上。
阿斯利安看著掉下的戴洛,怔愣之後,淡定的等在一旁;戴洛也摸不著頭緒的往上瞧,好脾氣的拍拍身上的衣服,對著同樣茫然的弟弟聳肩。
休狄惡狠狠瞪著樹下的狩人兄弟。





什麼叫做......如果你沒有成為黑袍,就陪你特訓到成為黑袍......

「混帳!」

難到成為黑袍後,就不跟我相處嗎?!





如果我成為黑袍......你答應我一個條件吧,這是獎勵。








END
140724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戴狄 戴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