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洛注意到休狄坐下的距離似乎有點貼近,眨眨眼,將視線移回資料上。
休狄刻著手上的木雕,時不時抬手的動作偶爾觸碰到身旁的人,細小的木削如粉塵般在光芒下揚起一陣朦朧。
肌膚間磨擦而過,溫暖的滿足感猶然而生。
戴洛瞇眼,勾起微笑,微微側身,肌膚輕輕相貼。
休狄手上的動作一頓。

戴洛趁著妖精王子還在猶疑著要不要分開前,傾身開口:「休狄,借我靠一下,好嗎。」

妖精王子輕哼聲,放鬆身體,將木雕放下。
戴洛笑瞇瞇的看著口是心非的王子殿下,將資料移到旁邊,頭靠著後者的肩上,將手放到休狄手上。

「休狄,我手有點酸,幫我按一下吧?」

「......嘖。」

--修長的指尖壓著穴道劃圓,中指側邊的繭磨擦過手背帶起一陣麻癢。

戴洛舒適的閉上眼,蹭了蹭,另一隻手悄悄探進口袋裡按著手機發簡訊讓阿斯利安下午不用過來。
休狄專注的盯著手中的手掌,柔軟的肌膚和溫暖的溫度透過指尖、掌心傳遞。
緊緊地握在手中,柔軟的觸感、活力的氣息,彷彿沉溺般的溫柔親暱,將所有不安、悲傷驅逐。

--肌膚相觸,就像獲得源源不絕的能量,可以抵禦所有負面。

休狄面無表情,規率的幫戴洛按摩著手腕,後者的手掌沒有任何力道的任由他翻動。
休狄微微垂下眼,氣息柔和下來。

陽光溫暖的籠罩在沙發上。

良久,戴洛微微動了動手指,輕輕扣上妖精王子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








千冬歲輕拍自己的頭,柔軟的髮蓬鬆的彈了彈。
垂下眉眼,失落的抿唇。
鏡子反射出口的影像中,一雙黒色的眼尤為明顯。
指尖撫上眼角,黑色的眸慢慢轉變為炫麗的紫金色。
就是在這相似的容顏上,最大的不同。也是造成他們隔闔的最大主因。
手延著臉滑下,握上左手。
是小時候被牽著蹣跚學步的力道。
被握住的手往上抬,碰上嘴唇。
是抓不穩湯匙時,溫柔遞到唇邊的香甜。
雙臂交錯輕輕擁抱住自己。
是小時候踩到刺草地上哭著要抱的童年。
最後,他雙手交疊在頭上。
是被溫柔的訴說,要堅強成長、努力變強的低喃。他是......他的弟弟。


左手撫摸著右肩。

「你可不可以,不要再當我的替身?求求你好不好......」

撕裂的鮮血染盡雪地,他們的羈絆正在流逝。

「雖然血緣上有兄弟關係......但是實際上我們並未真的相處過......」

幼時的他將手放到嬰兒的脖頸上,這場景如惡夢般如影隨形緊纏著他。

所以......請離開吧......








「請讓我當千冬歲的替身。我想……保護我的弟弟。如果他是冬季出生的孩子,就請讓夏季的孩子守護他。但是我不會接近他,不會讓他跟我有關係,直到該來的那天,也不會再讓他為我們而心痛……藥師寺家原本就會為珍惜的人付出所有,就像我的母親選擇了她的道路一般,我們永遠不會為此後悔。」



「藥師寺家族是替身一族,我知道歷史背後一定會有替身一族,可是我不想我唯一的哥哥去當任何人的替身,光是想到你會為了陌生人去死,我怎樣都不願意。但是......如果你要為我去死,那還不如我自己面對死亡來的好一點......我並不怕任何方式的死去......你這樣當了我的替身,讓我覺得比最殘酷的死亡犯法還要可怕......我拜託你,如果討厭我......請拒絕我,在任何地方自己或者,跟別人一起都好,不要用這種方式幫助我。」









我承受不住失去你的心痛。

--這是,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。




銘記於心的,是頭頂傳遞而來的溫暖。
也是他不停追逐的,身影。







END
140908




荒--

中秋節快樂呀--




arrow
arrow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