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要離開,手腕就被拉扯住。

「不要走,陪我睡吧。」

慵懶清朗的聲音傳入耳裡,讓妖精王子擰起眉。

「不要開玩笑,放手,我要回去了。」

狩人微微眯起眼,牢牢抓著妖精的手不放,臉蹭了蹭柔軟的枕頭。

「陪我一起睡吧,我睡不著。」

「睡不著自己想辦法。」休狄皺起眉,使力想將對方的手甩開。

「陪我吧,你陪我睡我才睡的著。」

妖精王子冷哼一聲,伸手想要拉阿斯利安的馬尾讓對方鬆開。

狩人一使力,讓妖精不穩的趴到他身上:「......一起睡吧,王子殿下。」

「你......」休狄皺緊眉頭:「......我要回去了,要人陪就找戴洛去。」

「可是你陪我我才睡的好。」

「混帳,放手!」

放開緊緊握住對方手腕的手,轉而伸手抱住休狄的肩頸,借力將對方拐到床裡側。
休狄眼睜睜看著自己摔進床裡,氣的臉都黑了。

『噓--』

阿斯利安食指比在唇前,將自己的頭髮塞到休狄手裡,接著抱住妖精王子,閉上雙眼。



「王子殿下,晚安。」











戴洛躺靠在床頭,對著妖精王子笑了笑。

「休狄,留下來吧。」

妖精皺起眉。

戴洛往內移動,拍了拍空出的位置:「陪我一起睡吧。」

「......你自己睡,我要回去了。」

「我睡不著啊。」戴洛微微困擾的皺起眉。

休狄離開的動作頓了頓,僵住臉。

「......把你自己打暈,或是......你現在還需要人陪你睡?」妖精王子揚起下巴。

戴洛對休狄微微諷刺的語氣,無耐地笑了笑:「我很懷念小時候和休狄一起睡覺的時候,所以,留下來吧?」

「......」

「而且我覺得休狄陪我睡,我會睡的更好。」

「......你什麼時候有這種癖好了?」

戴洛沒有回答,笑瞇瞇的看著休狄不滿的在身旁躺下。
一個翻身,趴到休狄身上。

「!」

『噓--』

戴洛對著休狄豎起食指,隨後手伸了出去。
房內的光亮暗下。
能感受到的,只剩下彼此的溫度。



「休狄,晚安。」





戴洛vs阿斯利安:戴洛勝








陽光透過細縫灑進室內。
阿斯利安睜開眼,就看到眼前快要醒過來的妖精王子,手腳緊緊交纏著分不開來。
雙眸微微彎出弧度,阿斯利安又閉上了雙眼。


休狄睜開眼,就看到沉睡的狩人,嘖了聲。

『果然,紫袍的實力就是不足,連我動了竟然都沒有醒過來,看來阿斯利安以後的訓練要加強。』

頓了半晌,發現要在不吵醒對方的情況下起身是不可能的,妖精王子狠狠的皺起眉。







戴洛睜開眼,剛好看到休狄沉睡的容顏。
兩人緊緊相靠,溫暖的溫度流轉在兩人之間,戴洛露出笑容,順了順妖精的頭髮。
看了眼時鐘,還差了二十分到七點整,戴洛心安理得的閉上眼賴床。
沒過多久,感覺到身邊的動靜,戴洛又睜開雙眼,就和藍色的眼對上。

「早安,休狄。」

妖精王子定定的和狩人對視半晌,坐起身,一語不發的下床進到浴室。

戴洛彎起雙眸,露出愉悅的笑意。


雖然看不出來,但憑著相處了幾十年的經驗還是讓他注意到了。
當他睜開眼時,休狄悄悄的僵住了。









END
141115






荒--

www
其實是截取了朋友和他的室友發生的事,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
((估計他現在一定很後悔告訴我



那個勝負,荒最後還是忍不這手癢的加了 /// w ///

第二回合的話,勝負荒不予置評,因為休狄最後說不定為了不吵到阿斯利安,就算不爽也沒有動也有可能
不過他的下場也慘了點www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