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,我來了。」

 

「哥,這個不行......」

 

「哥,我給你帶東西......」

 

「哥,我先拿去消毒......」

 

「哥,我......」

 

夏碎聽著眼前的人轉來轉去的嘮叨聲,小亭在一旁吵鬧,微微勾起嘴角。

 

眼角瞥到等在旁邊的渚和喵喵等人的表情,開口:「千冬歲,再不出門,上課就要遲到了。」

 

驚覺時間飛逝,千冬歲匆匆收拾好東西:「啊,那哥我東西放這裡,午餐我已經熱好放在桌上,下完課我就過來。」隨著同伴離去,關上門前仍擔心的回頭觀看。

 

「快走快走,小亭能照顧好主人!」黑色的詛咒體蘿莉對著離去的千冬歲齜了齜牙,歡快的衝到主人身邊撒嬌。

 

夏碎低頭摸了摸自家歡騰的黑蛇。

 

「真是夠關心你的。」一旁的搭檔嘖了聲:「這就是渚說的兄控吧。」

 

夏碎笑笑,對這評論不與置評。

 

再好,也不是他要的感情。

 

看向窗外的天空,恍神。

良久,回過神來時,自家搭擋已經離去,臥在膝上的小亭也發出熟睡的呼嚕聲。

 

 

 

 

很早以前就已經決定好,那個與我相同踏入了學院之人。

夏天的孩子要保護冬天的孩子。

一生只當一個人的替身,幫那人擋去一輩子的死劫與災難,那人將永遠不會再逢殺厄。

讓珍愛的人不再受到惡鬼的滋擾。

 

請讓我保護千冬歲吧。

 

那天,在手掌下小小的脖子、粉嫩的笑顏,已然成長到能獨當一面的紅袍;鍥而不捨的在後頭緊追著,希望能得到兄長的回應,祈求的眼神無時無刻不望著不願回頭的人,強烈的孺慕之情讓他無言以對。

夏碎的掌心慢慢收攏,刺破的傷口流出細小的血絲,抬起手,擋去刺眼的陽光。

 

再追,也無法縮短更多距離。

因為......那是弟弟。

是必需要.......好好保護的弟弟。

 

最珍惜的,弟弟。

 

 

「我想……保護我的弟弟。如果他是冬季出生的孩子,就請讓夏季的孩子守護他。但是我不會接近他,不會讓他跟我有關係,直到該來的那天,也不會讓他為我而心痛……」

 

「請讓我保護千冬歲吧,別讓他找我,別讓他知道這些事情,藥師寺家原本就會為珍惜的人付出所有,就像我的母親選擇了她的道路一般,我們永遠不會為此後悔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我,永遠不會後悔。

 

最珍惜的。

 

 

 

千冬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130901

arrow
arrow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