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名黑袍、一名紫袍以及無袍級的護衛,這是我們向公會要來的人手,立刻將亞殿下送上旅程。但是過於倉促,人選尚未決定。」

 

「我──」

 

「想太多了夏碎小朋友。你傷勢復發了,不是說過不要激烈運動嗎!」

 

「他是我的搭檔,我一定要去。」

 

「但是請想想千冬歲會多擔心。紫袍的人選這邊有,延續之前欠你的,我會將人平安送到。」

 

「我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站在面前的人,透過鏡片傳來的擔憂的視線,身軀緊繃。

 

夏碎半瞇著眼看著來人,開口:「千冬.......

 

「哥,家裡又寄了藥材來,我馬上拿來。」千冬歲快速的打斷夏碎的話,轉身離開房間。

 

夏碎嘆了口氣,看向窗外,計算著渚和阿利等人出發的時間。

良久,門被規律的敲響,下一秒被輕聲打開。

 

「好點了嗎?」月見打開門,看到人是清醒的,便端起一旁的銀盤遞給夏碎。夏碎看著篜騰熱氣的湯碗,不用想便知道是誰準備的。

 

「他剛剛在門外遞給我。」月見摸了下自己褐色的頭髮,微笑說道:「你的傷口又裂開了,需要補充營養。」

 

夏碎無奈的拿起一旁的木匙慢慢攪拌。

 

「亞殿下會沒事的,公會也會派人過來,所以現在要好好的修養身體。」

 

「我知道--」夏碎垂下眼:「但他是我的搭檔,我很擔心。」

 

性命相託的,同生共死的,重要的,搭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夢半醒間感覺到手被緊緊握住,穿著紅色袍服的身影近在眼前。

小心翼翼的、珍惜的弟弟。

就算讓對方難過,也要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守護住的弟弟。儘管獨自隱忍、附出。

現在正陪在身邊。

他選擇當替身的人,感覺就那樣接近。

 

 

屋簷下的雪花乖乖睡,睡過冬天到春天。

春天之後開出粉雪,吹起的細雪花瓣飛過夏天,我牽著你的收走過沙灘草原,大大的太陽照著小學,漫天的星星告訴我們東南西北。

我們躺在星空下直到秋天,枯萎的花打著哈欠,軟軟的草鋪成了床墊。

然後你看喔你看,很快我們回到冬天,白色的細雪轉成大雪,去年的學人追著我們跑遍了白色山原。

乖乖的,我們躺在雪地上看著屋簷,屋簷下的雪花乖乖睡,睡過冬天之後會回到春天。

 

低聲輕唱的嗓音隱含濃濃的擔憂。

 

「哥,如果你這麼擔心,我會跟漾漾取得聯繫......請你好好保重身體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130904

arrow
arrow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