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的雪落下,讓大地穿上一層純白的衣裳。
木屋裡的壁爐燃著火燄,室內溫暖舒適,和外面的世界呈現兩極。
六道骸躺在壁爐前的紅色毛毯上,親吻身下柔韌的身軀。
從背脊慢慢往下吻,留下一個個吻痕,一手扣住腰部,一手在後穴慢慢開拓。
馬尾被拉動、刺痛頭皮,六道骸傾前吻吻雲雀的耳廓,將人翻過身來。

「唔......!......」雲雀蹙眉,感覺手指在後穴轉了一圈,抬腳想踹開身上的人:「......咬殺!」

六道骸眼疾手快的抓住踢來的腳,咬了咬小腿,架到肩膀上,對著身下的人勾起邪魅的笑。

「我的雲,別急,我馬上就讓你咬殺,嗯?」

雲雀悶哼了聲,身後被一寸寸侵入。
六道骸俯下身,和雲雀恭彌接吻,慢慢將自己插到後者體內。
等到全部進入後,吁了口氣,放鬆撐著身體的手臂,整個人壓到雲雀身上。
重力讓陽具進入的更深,雲雀擰眉,狠狠咬住六道骸的唇,鮮血流下。

六道骸倒吸一口氣,嘶啞的笑了出來:「看來,我不應該這麼溫柔的。」

雲雀哼了聲,揚起的鳳眸高傲的睨著對方:「哇噢?」

六道骸笑了笑,開始抽插。

「嗯......!......啊......」雲雀抿著唇,只發出細微的悶哼聲,不管六道骸的動作有多大。

「クフフ......」六道骸舔了舔唇:「你這樣只會讓我更興奮啊。」

鳳眼微瞇,蕩著淺淺的水痕。
六道骸摟著雲雀恭彌坐起身,舔咬著柔軟的乳首,直到它們變的紅腫才滿意的往別的地方移動,期間不停的深入淺出,讓身上的人發出細微的嗚咽聲。
雲雀揚起的眉眼染上一層魅惑的紅,喘著氣,看著六道骸沉迷於慾望的模樣,挑釁的絞緊後穴,捧著六道骸的臉,啃噬舔吻。

「我的......」霧。

六道骸倒吸一口氣,勾起笑,輕輕拭去雲雀額上的汗。

「哦呀,這個挑戰我接受了。」

兩人交纏著相互舔吻、佔有、對峙。
繾綣纏綿。

互噬。

直到兩人達到高潮,六道骸閉上眼輕輕撫著雲雀的腰;雲雀半闔著鳳眸,餵著縮在壁爐前的雲豆和骸梟。



一旁的手機突兀響起,六道骸皺眉,手向一旁摸索,拿起電話,按開簡訊。

「聖誕快樂!」

「這種日子有什麼好過的。」六道骸毫不客氣的嘲諷,將手機丟回一旁,翻身用毛毯將兩人裹成一團,雲雀扯著六道骸的馬尾。








END
131225





荒--

所以表示好久沒寫6918 h了
手生了啊

((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高興的荒......

連更四篇,很好,我是神(吐魂)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6918 骸雲 霧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