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道骸伸出手,讓骸梟停在手肘上。
骸梟拍著巨大的白色翅膀,帶起一陣陣風,逐漸安穩的停落,抓在手肘上的腳爪綁著一個小小的紙條。
六道骸挑了挑眉,好笑的卸下紙條,打開。
細細閱讀裡面內容時,本來安穩待在一旁的骸梟突然跳了起來,落在六道骸面前,雙眼緊盯著前面的人。
六道骸眨眼,和梟對視半晌,突然笑了。

--小指豎起後,大姆指以及食指伸出,收回後姆指和小指伸出。

笑意盎然。

骸梟盯著六道骸比出的手勢半天,突然拍了拍翅膀。
走了幾下,骸梟突然歪頭看向六道骸,發出咕嚕的聲響,低頭啄啄對方的手指。

「哦呀?」六道骸看向突然恢復正常的梟,低聲笑了起來。

六道骸往後倒,躺倒在柔軟的大床上,閉上雙眼;骸梟在桌子上走動,看看躺著的人,又看向窗外。

灰色的天空被窗框切割、延伸。

朦朧。


六道骸身置於幻境中,身後的櫻花樹盛開,櫻雨繽紛。
手拿著三叉戟,擋住襲來的銀柺。
櫻花瓣被帶起一陣炫風。
透過交叉的武器,冰涼的溫度夠過布料傳到皮膚,擁住眼前的人深吻。

直到吞噬般的吻結束,六道骸才鬆開眼前的人,著迷的盯著那雙漆黑的鳳眼;傲桀不馴的眉眼凌厲的盯著他,孤傲的俯視:「六道骸......咬殺!」

「クフフ,我回來了。」輕喃,六道骸低頭,親親那人的眉間。

思念。

雲雀恭彌哼了聲,在六道骸頸間狠狠咬住。

「我的。就只能是,我的。」冷漠的宣言:「再不回來就咬殺!」

低笑:「......我怎麼捨得。我的雲在這裡,怎麼可能會走遠......」

我怎麼,會讓你離開我,一個人。

好不容易佔據你的視線,我怎麼可能放你遠離。

十幾年前的挑釁和回歸,十年來的聯繫,現在的歸屬......

我怎麼可能,在你獨佔我時,不全身心專注你。

只能,看著我。

只需要,看著我。

我的,雀鳥。

就如我關注你。


「再油嘴滑舌,咬殺!」

「クフフ...... 」

雲雀恭彌冷冷的看著眼前笑著的男人,突然勾起笑容,豔麗而魅惑。

「那麼,來打一場!打輸了,你就可以滾了!」

「恭彌是在逼我嗎。」

「草食動物。」

領帶被拉下,舌吻。

「我不會讓你失望的。」六道骸舔舔唇:「如果贏的話,讓我好好做吧!做上幾天幾夜......」


動物爭奪除了食物、領地,就是為了交配。

那麼,把你給我吧。

待在我身邊一輩子。

我編織出了網慢慢將你網住,又怎麼可能讓你掙脫我。

我的雲。


我的,愛。








就如你對我的獨佔,以及,我對你的,掠奪。
互相纏噬。





END
140118






荒--

-打文不可以一段一段慢慢打,不然花費的時間反而更長。

這幾天在用CBOX(鮮網)和語法連結(PIXNET、鮮網),雖然荒的大部份讀者都是潛水性質(摸鼻),不過大家想講時就會講了,所以就先放上來了






P.S 鮮網前一篇的6918更文後面補的,怕沒看到,再貼一次......

【林霏sky--親愛的,聖誕送的禮物我看到了,謝謝唷~也很感動你追著我的6918這麼久,真得真的很開心喔,新年快樂--
(感謝任何一個從一開始追到現在的親,荒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O A Q 啾!)
一定會出本的,荒會很用心的,也抱歉可能要等到一月末,因為......荒要實習(遠目),這是臨時的改動,所以為了本的品質還是往後延了,先對等出本的人道歉】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6918 骸雲 霧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