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道骸拎著手上的袋子,站在大門前艱難的從口袋翻找著鑰匙。
隔壁的門突然開啟,六道骸看到隔壁鄰居的屬下從身後走過。

手上的鑰匙輕輕晃動。

六道骸轉過頭,將鑰匙插入鑰匙孔內,快速的轉動喀答一聲打開門,提著沉重的袋子走到屋內。
關門前聽到電梯打開門的叮咚聲。
將手上的食材交給前來迎接的妹妹,伸個懶腰坐到沙發上,身後的馬尾晃動。

瞇上眼休憩。



等到再睜開眼,屋內充滿食物的香氣。
聽著廚房內的響聲,六道骸起身,走進浴室洗了把手,晃進廚房幫忙端起盤子擺到桌上。
庫洛姆緊跟在後面將碗筷排好,盛上飯。
桌上的菜色香俱全,勾人食慾。
六道骸端詳著菜色,轉頭就看到庫洛姆站在一旁,乖巧的望著他,這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。
這時候也實在不好再一起吃飯。

於是勾起微笑,揮了揮手:「好好玩,注意安全。」

庫洛姆遲疑了下:「......我們留下來陪你,好嗎?」

「不用。」手掌往前揮了揮:「小情侶去做自己的事。」

庫洛姆無法,揹起背包、穿上外套,站在玄關前,望著六道骸。
六道骸挑眉,摸摸庫洛姆的頭,推著她出了門。
將大門關上,六道骸回身,坐到餐椅上,開吃。






瞇著眼,仰躺在沙發上,一雙異眸轉動,沉思。
隔壁的房屋傳來響動,伴隨著小鳥的叫聲。
六道骸聽到聲音,起身站到傳出聲響的牆壁,手掌貼了上去,一寸寸摸過去。

--屈起手指叩了叩。

對面沉寂半晌,突然有大力的撞擊聲回覆。

六道骸愣了下,勾起笑容,充滿寵溺及邪氣。

「哦呀,還是一樣驕傲呢。」

良久,對面不再傳來響聲。
六道骸聳肩,走到走廊末端,轉開門把,很快的又關上門。
開啟開關,暗紅色的光充斥在室內。
六道骸打量了下室內,再次轉開房內的隔間門。
這次的燈光是柔和的昏黃。
放眼望去,卻是滿滿的相片貼滿牆上。
--驕傲張狂的黑髮男性、精緻的五官、俾睨的眼神、挑揚的鳳眼,還有,豔麗的笑容。

「真是......」六道骸的手在照片上輕輕劃過:「......什麼時候才能將你困在我身邊呢?」

「僅僅是記住我、執著於將我打敗還不夠啊......」


我要的--

是你心甘情願待在我身邊,甘願在我面前綻放你奪人心魄的純粹。








六道骸端著酒杯和酒瓶打開陽台的門。
一打開門就注意到隔壁的陽台早已有人在。
側過頭,看到黑髮的他對著手上的小鳥,鳳眼流露出溫柔的笑意。

異眸神色頓時加深。
六道骸仰頭啜飲手上的紅酒。

勾起笑






END
140214



荒--

明天再補元宵節~

情人節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6918 骸雲 霧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