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道骸捻起一瓣小小的櫻花,粉柔細膩的花瓣輕輕磨梭過指尖。
將花瓣遞到嘴邊、撕咬,苦澀的汁液咽入喉嚨,帶著細微的花香。
六道骸哼笑,揚起眉眼,看向靜坐在一旁的雲雀恭彌,雙眸愉悅的彎起。
庭院的櫻花飛舞,細雨紛紛。
異色雙眼盯著喂食雲豆的雲雀,撐著頭慵懶的半垂下眼,帶點陰柔的面容靜靜地瞧著自己的手指,嘴角勾起洩露出不羈和一絲柔軟的溫柔。
雲雀恭彌收回輕輕揉弄雲豆的手指,將桌上的文件放到一邊,偏頭就看到六道骸難得安靜的坐著休息,不再是有著嘲諷和陰暗的神色蟄伏心神。

--不再是被復仇佔據、只為復仇而活的軟弱草食動物。

挑起眉、勾唇,狹長的鳳眼流轉,起身,黑色的和服衣擺滑過扶手。
坐到六道骸身邊,雲雀斟滿桌上的茶杯,低頭啜飲。
六道骸張開眼,望向近在眼前的容顏;後者側頭,略帶嘲諷和囂張的睨向他。
六道骸苦笑了下,湊近雲雀,含咬住柔軟的唇瓣,眼底深沉。
兩人互相啃噬般的深吻,深深糾纏,分開後卻又交纏上,一如這些年走過來的羈絆。


『好久不見了,雲雀恭彌。』


那美麗高傲的雀鳥,終還是被他纏在身邊。
舌頭舔過被咬傷的唇,微甜的味道。
六道骸頭著雲雀的額頭。

「哇噢,你這草食。」

鳳眼瞇起,平淡的陳敘。

--是個又被莫名其妙感情拌住的軟弱草食動物。

六道骸輕笑,將臉貼在在雲雀恭彌脖頸,一下下親吻,呢喃。

「獵人和獵物,不到最終什麼都不會定局。」

「憑你?」雲雀挑眉,嗤笑。

六道骸蹭蹭雲雀的髮稍。

「我可,從來不敢怠慢你。」

只有足夠的實力,才能將你留下,不是嗎?

要和你併行,不用出所有心力,怎麼將你網住。


十指交扣。




雲雀捏著六道骸長長的馬尾,望向外面的細雨紛飛。
嘴角綻出一抹豔麗至極的笑。


就讓我,看看你如何才能和我併肩而行。

記住,我的耐性非常夠,但我不喜歡等.....所以,六道骸,我等著你織出的網。

是否讓我願意有個人跟我同行。



 不行的話,就拋棄你哦!










END
140320






荒--

突然想打6918
話說這篇其實是想到家教最後六道骸那個溫柔的笑和庫洛姆的告白,莫名的怨氣
雖然笑的很好看,但這樣你就要被雲雀丟掉了啦((摀臉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教 6918 骸雲 霧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荒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